Mifu沙流

拙笔哪堪描情深
——后知后觉地王道着吉莱、秀志、冢不二、撒沙、仙流

遥远的礼物

陛下2018诞生日贺文。大家都没去瓦尔哈拉AU

by Mifusharu

提示:

王虎——毕典菲尔德旗舰

帕西法尔——缪拉新旗舰

人狼——米达麦亚旗舰

特里斯坦——罗严塔尔旗舰

弗札尔——艾森纳哈(“沉默提督”)旗舰

火龙——瓦伦(瓦列,吉在利普休塔特会战副将)旗舰

弗尔瑟帝——克斯拉旗舰

史奇尔尼尔——鲁兹(吉在利普休塔特会战副将)旗舰

吕贝克——缪拉旧旗舰(在OVA原创番外夺还者剧情中他是帝国驻费沙的武官还有人记得吗?就是他提供航线情报给莱的。)

***********************************************************************************

这是新帝国历04年3月14日午夜前,帝国首都费沙宇宙港里,发生在帝国最高级别旗舰们的人工智能之间的对话记录。

王虎:呼——巴尔巴罗萨那小子终于回来了。

帕西法尔:是啊。从昨天开始伯伦希尔方圆一光年内低气压笼罩,好像热带风暴来临之前。

人狼:可以理解。我家女主人生日元帅不在家的时候,她虽然还是会笑,但是家里的气温都会比室外低上几度。

特里斯坦:哼,如果室温像女人,那空调系统的温控就需要维修了。

弗札尔:……

火龙:那也是没办法的。大公殿下毕竟需要从海涅森赶回来。

弗尔瑟帝:据说是因为奥贝斯坦元帅请大公殿下亲自去海涅森一趟。

史奇尔尼尔: 哦,居然不是他自己回来向陛下述职?

人狼:咳,毕竟年初的时候已经回来述职过了。

特里斯坦:以他的能力,能有什么问题需要红……咳……大公殿下出马。

弗尔瑟帝:宪兵队内部资料显示——是因为一件私事。大公殿下曾经拜托奥贝斯坦元帅在海涅森期间留意巴拉特星域内关于一位女性的踪迹。

王虎:什么什么?一位女性?那大公置陛下……唔……帕西法尔你干嘛用干扰波!

帕西法尔:冷静。宪兵队资料不可能那么笼统。

弗尔瑟帝:嗯,那位女性曾经是帝国贵族,名字叫做玛格瑞达·冯·赫尔斯亥玛。

帕西法尔:赫尔斯亥玛?根据吕贝克留下的资料,那似乎是旧帝国历483年年底,当陛下还是冯·缪杰尔中校时候,在伊谢尔伦要塞担当巡航舰贺修利西·安琴舰长时候的一项秘密任务的追讨对象。哦,对了,那个时候的副舰长是瓦伦元帅。

火龙:我家元帅?真的?居然还有这样的故事。

弗尔瑟帝:总之,奥贝斯坦总督应该是找到了线索要让大公殿下自己去确认。

特里斯坦:好大的架子。

王虎:难道你们就不好奇为什么大公殿下要寻找一个旧帝国的贵族女性?

帕西法尔:根据吕贝克留下的资料,其实当年那位小姐只有十岁。

弗札尔:……

人狼:好了,总之我和我家元帅都相信大公殿下的为人。

特里斯坦:既然当年我们的凯撒也在场,大公殿下要寻找那位小姑娘的原因陛下应该清楚。

王虎:有道理。但是会是什么原因呢?

帕西法尔:等等。如果是秘密任务的对象之一,为什么这位旧帝国贵族小姐会出现在同盟?

火龙:别看我。我不知道。我家元帅什么都没提到过。

弗尔瑟帝:咳,这个在我家元帅的私人记录里是秘密级别的,我只能解密一部分。据说当时因为那位小姐在临别前,送了大公殿下,也就是当年的吉尔菲艾斯中尉一只工艺精湛的自制的布艺玩具熊。

王虎:喂,这是什么意思。

弗尔瑟帝:我不知道。这是我唯一能解密的部分。

特里斯坦:哦,这么看来大公殿下的女性缘果然很好。

人狼:咳咳,当时那位小姐才十岁。

史奇尔尼尔:我和我家元帅也相信大公殿下的人品。

帕西法尔:嗯,从种种迹象看的确如此,但是人类不是会改变的吗?

弗札尔:……

王虎:啊,太可怕了。如果那样的话,伯伦希尔方圆几光年之外才安全?我要让我家元帅申请停泊到奥丁去,或者去伊谢尔伦要塞出任务,或者……

伯伦希尔:哦,王虎,你还想申请去哪里?

巴尔巴罗萨:咳,诸位。还是我来解释吧。其实我家大公是因为要求助于赫尔斯亥玛伯爵小姐而拜托奥贝斯坦元帅的。至于要拜托什么诸位就不要问了。这涉及到……咳……陛下和大公的……咳……隐私。

王虎:喂喂,这太不够意思了。故事说一半算什么,不就是牵涉到陛下和大公的个人……唔……帕西法尔你干嘛又要用干扰波!

人狼:咳,总之大家快去休息吧,都为了陛下的生日从各个地方赶回来的。

特里斯坦:哦,这么说红发……咳……大公殿下还是很懂浪漫的。

帕西法尔:嗯,很有可能。

弗尔瑟帝:请不要妄自猜测陛下和大公殿下的私生活。

火龙:散了吧。当事人都不愿说明了。

史奇尔尼尔:反正陛下和大公殿下没问题就好。

弗札尔:……

其实在帝国最高级别旗舰们的人工智能对话的同时,狮子泉某间温馨舒适典雅大方的寝殿内,金发闪耀胜于宇宙间所有星光的某位陛下在某位红发如红宝石溶液般亮泽的大公殿下怀里汲取春风般的温暖。

“哼,吉尔菲艾斯,就差几分钟就赶不上我生日了。要我怎么惩罚你?”

“一切悉听尊便。”

“为什么不找姐姐去学缝纫?”

“反正正好可以代替莱因哈特大人听取奥贝斯坦关于巴拉特星域自治政府现状的报告。”

“惩罚等我想好了告诉你。”

“好的,莱因哈特大人。”

“明天我要吃你亲自做的双份的甜酒海绵蛋糕。”

“好的,莱因哈特大人。”

“早餐就要。”

“好的,莱因哈特大人。”

……

“唔,吉尔菲艾斯……你……嗯……”

不久之后,根据银河帝国罗严格拉姆陛下的贴身侍卫艾密尔观察,他们天才而强势的陛下自从这个生日以后,每逢吉尔菲艾斯大公殿下单独外出巡视、出访或者其它公务,除了会不经意摩挲很久之前就贴身带着的银色有链相框,还会抱着一个十分可爱的红色卷发公仔。虽然没有机会看到公仔的正面,但是背影与某红发大公殿下十分接近。

-Ende-

*******************************************************************************

灵感来源于今天推上和群里讨论的吉娃娃。大家的脑洞真大。

两只要各种幸福哟~



评论(15)
热度(57)
©Mifu沙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