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fu沙流

拙笔哪堪描情深
——后知后觉地王道着吉莱、秀志、冢不二、撒沙、仙流

星辰与光年 Kapitel V

观光提示:

全员存活AU,无可救药深度CP滤镜以及吉厨滤镜。

逻辑智商是什么?可以让偶CP领证吗?本文正剧,CP目前吉莱。

亲妈,HE。

前章

Kapitel I

Kapitel II

Kapitel III

KapitelIV

En guete!

******************************

关门,上——图(已经因为XX词发布了几小时的某只有气无力)

请用力戳这里

*****************************

OOC小剧场

莱:吉尔菲艾斯,你为什么又想去见那个杨文里?

吉:莱因哈特大人,我只是希望能为您招揽到他,这样帝国就能一举攻下整个同(HX)盟。

莱:哼,难道我还怕他不成。

吉:您当然不怕他,但是那样会少很多麻烦。

莱:切,只要有你在……等等,吉尔菲艾斯,你那虚拟屏上的是什么?

吉(镇定自若):不是什么,莱茵达特大人(虚拟屏迅速消失)。

莱:是吗?为什么我觉得看到了和我一样的脸穿的却是姐姐那样的女装?

吉:那是错觉。

莱(眯眼):真的?真的不是银河网上流传的那些奇怪的二维图片?

吉(泰然自若):莱因哈特大人,那只是某些二脚兽奇怪的脑洞。对了,今晚的饭后甜点您是要Kelsey plum还是Frankfurtkranz蛋糕?

莱:两个都想吃。但是我不喜欢吉尔菲艾斯这种转移话题的方式。

吉(倒咖啡加奶油和糖):好吧,那就两种都做。您先在这儿喝咖啡,我去厨房准备材料。

莱:哼,总有一天要问出来,那些奇奇怪怪的图片到底是怎么回事。

厨房内,吉尔菲艾斯一边准备甜点材料,一边把刚才浏览网页的痕迹消除了,还顺手为某个风光旖旎的文件夹添加了第314层密码。

*******************

终于到了地球了。这下应该离大公童鞋回陛下身边不远了。望天~

大公您啥时候可以将挚友两字改口?XD

下周Iserlohn餐厅观光什么的,大公会带什么好吃的回狮子泉给日理万机的陛下呢?


评论(12)
热度(53)
©Mifu沙流 | Powered by LOFTER